实验室生活

“此刻扬帆我们不说再见” --研究组2021届毕业研究生活动

发布时间:2021-03-26

春风化雨归还校园久违的和煦,更悄悄带来毕业生扬帆起航的讯息。3月20日晚,研究组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和全体师生举办了一场难忘的毕业活动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在冯冠楠同学的主持下,四位即将毕业的同学徐法青、管彬、豆金爽、韦如娟首先发表了毕业感言,他们向导师薛红卫老师以及研究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,回顾了在研究组的学习生活,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薛红卫老师首先祝贺四位同学的毕业,对他们在学习期间的辛勤工作及实验室初期建设中的付出表示感谢!薛老师同毕业生及研究组全体成员分享了自己的人生建议和期许,并向各位毕业同学送上了的祝福,赠送了实验室的纪念品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研究组成员为四位毕业同学送上了祝福,也祝他们前程似锦,在未来更创佳绩!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撰稿: 冯冠楠   赵平平